央广网

雷克萨斯正式登陆印度市场 首发三款车

2017-03-28 08:07: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美国媒体3月24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24日,雷克萨斯正式进入印度市场,率先推出雷克萨斯RX450h混合动力SUV、ES 300h混合动力轿车,以及LX 450d。

  雷克萨斯印度高级副总裁Akitoshi Takemura在声明中表示,雷克萨斯希望扩大印度的产品阵营,未来可以在印度生产车辆。但是目前,雷克萨斯希望能了解印度豪华车用户的需求,然后再合适的时机再在当地组装车辆。“我们很荣幸能为莫迪总理的“印度制造”活动做出贡献。”

  彭博社指出,雷克萨斯进入印度市场要比进入中国市场晚了20年,此次进入印度市场是对印度汽车市场的日益增长豪华车市场的潜力表示认可。

  作为新入成员,雷克萨斯在印度将与奥迪、宝马和奔驰竞争豪华车市场份额。彭博社指出,雷克萨斯进入印度市场之际,正值数个主要汽车市场需求下降之时,比如美国、欧洲和日本。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数据,在过去的10年,得益于印度收入水平的提升,印度乘用车市场的销量上涨一倍。即使如此,印度汽车交付量仍只是中国的十分之一左右。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雷克萨斯;印度汽车;首发;豪华车市场;混合动力轿车;SUV;乘用车;LX;ES;Akito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