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日前获悉,广汽蔚来HYCAN合创品牌对旗下HYCAN 007纯电中型SUV做出了价格调整,共涉及两款车型,包括HYCAN 007的BASE版和PLUS版,BASE版车型补贴后价格由26.26万元调整为25.98万元,PLUS版车型补贴后价格由28.28万元调整为27.98万元。据悉,调价政策惠及所有新、老客户,即使是已经下大定的准车主也可享受优化后的价格。

  此前4月23日,四部委联合发布了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调整的通知,通知指出,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实施期限延长至2020年底,而新能源乘用车补贴前售价须在30万元以下(含30万元)。因此,广汽蔚来也第一时间对旗下HYCAN 007的两款主力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

  HYCAN 007于今年4月10日正式上市,定位纯电中型SUV,新车包括5款车型,采用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容量为73kWh和93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523km和643km,电量30%-80%的快充时间分别为33分钟和3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