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助力亿欧双峰会,AA带你见证未来

2017-09-20 14:22:00来源:中华网

  9月14日 由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亿欧”主办的两大会议,“2017一带一路·中国智慧物流领袖峰会”和“服务实体经济——2017中国金融科技未来领袖峰会”,在北京举办AA租车作为峰会指定用车与业界大佬们见证双峰会精彩brain storming瞬间。

  一带一路·中国智慧物流领袖峰会

  

  2017年起以新零售、智慧零售、无人零售为代表的零售业态已涌现,面对日趋增长的物流需求,未来物流趋势又将有何新变化呢?

  会议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何黎明会长,京东物流、苏宁物流、菜鸟网络、IBM等国内知名创新型物流行业专家、意见领袖各抒己见,最后总结出两大结论:

  

  促进供给侧改革,打造智慧物流成必然

  打造智慧物流,一方面是因为我国人口红利渐失,消费升级对物流效率和服务质量的需求迫在眉睫,企业“不得已而为之”,另一方面也与国家近年来相关支持政策的大力推进密不可分。

  

  把握“一带一路”契机,成企业比拼焦点

  “一带一路”建设旨在促进经济要素自由流动、资源高效配置和市场深度融合,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上推动区域合作,是我国全方位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也是我国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的重大布局

  服务实体经济——2017中国金融科技未来领袖峰会

  

  随着科技的发展,金融科技在汽车、家居家装、物流、零售、大健康等领域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金融科技助力产业升级大有可为。未来金融行业如何发展?

  大佬们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主题,分别针对大数据、云计算、智能风控、信用管理、消费金融、数字经济、科技保险、RegTech等金融产业链核心环节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上讨论的氛围激烈,不少精英人士更是英雄惜英雄被对方的真知灼见深深吸引,成为了很好的伙伴。

  

  此次活动中,AA租车作为峰会唯一指定专车,更是以高品质的出行服务,严格的服务标准,高端大气车辆配置,深受各行业嘉宾们的好评。

  自品牌创始以来AA租车频繁亮相社会各界活动与会议之中,未来AA也将不忘初心,更好服务于用户及各类活动。期待您前来体验!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黄金周;爱车;自驾游;油尺;前刹车片;胎压;电瓶;小编;防冻液;机油尺

助力亿欧双峰会,AA带你见证未来

“黄金周”自驾游!你的爱车准备好了吗?,每年除了春节,就应属“十一”黄金周令人期待了,可以暂时脱开忙碌的工作,进行一段小小的撒野。通常情况电瓶的使用年限为3年左右,也要根据自己爱车的情况,另外最好随车带两根电瓶线,以备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