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9月16-17日东北(沈阳)汽博会:不愁卖的热销家用车

2017-09-04 11:06:00来源:中华网

  东北(沈阳)汽博会、9月16-17日,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苏家屯),意想不到的价格、超乎想象的体验!历经十载、专业团队用心打造,名声响彻全国!来东北(沈阳)汽博会,买车价到底、豪礼送不停!

  如今手握20-30万元,大多数人不是选择SUV就是会将目光瞄向豪华品牌的中低配中级轿车,毕竟一个空间大一个有面子,似乎传统合资品牌的中级车已经被人们慢慢忘却。不过如果从理性的角度来分析,合资品牌中级车们还是有它的优势的,毕竟各厂家都将自己最先进的技术用在它们身上,多数车型30万内就能买到要啥有啥的顶配车型。当然,在颜值设计、空间表现、性能方面它们也与同价位的豪华品牌不相上下甚至还会有所超越,毕竟实惠好开才是真的。

  日产天籁

  官方指导价:17.58-29.88万元

  新款天籁采用了美版Altima的造型,格栅位置增加了不少镀铬装饰,降低了Altima浓烈的运动风格,看起来也更符合国人印象中的商务范儿。全新天籁的轮毂设计也颇为惊艳,与旧款天籁相比,锥型辐条的设计使轮毂线条变得非常锋利,而镜面般的铝轮毂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与动态观感。

  天籁的内饰的整体风格并没有明显变化,只不过中控的设计变得更加简洁明了,中控台是鱼跃式的双层中控台,仿金属拉丝质感的操作台,双驱独立,原本旋钮式操作被一块7英寸全触屏取代了,方向盘小巧精致,握感很好,即使是手小的女性也可以很好的驾驭。系统在原先的基础上升级了安全科技和智能化等功能,按键手感和触屏操作便利性可以让人满意。

  日产沙发厂的名头果然不是吹的,一坐上去,立刻感受到那零重力座椅的魅力,包裹性承托性都非常好。2.5的动力非常从容,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虽然平淡,但动力响应直接,中段再加速超车还是很有后劲的。整车的隔音非常好,不管是发动机还是风噪还是路噪,都压制得很到位,应该是同级别在静音方面做得最出色的车之一。

  阿特兹

  官方指导价:17.58-23.58万元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是最近完成改款升级的车型,增加了较多人性化的配置,内饰也进行了比较大的变革。不得不说,魂动的设计放在阿特兹这种大尺寸的车型上非常成功,表现出舒展与动感,而新款阿特兹外观设计上线条更加凌厉,全系标配了LED大灯、雾灯,同时也是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LED组合尾灯。优科豪马静音轮胎与NVH静音座舱为车内乘员提供更加舒适静谧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的配置也是相当丰富的,仪表盘的3.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够显示多种信息,而方向盘则是全系均为意大利进口头层小牛皮材质包裹,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和一键启动,而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中控部分配备了7英寸的触摸屏,其中搭载了马自达悦联系统,匹配苹果Carplay功能、GPS导航、TMC实时路况、WIFI网络连接、APP应用软件、蓝牙音乐流媒体等等功能。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1扬声器高级BOSE Centerpoint 2环绕声音响系统。整体配置方面阿特兹要占有不少的优势。

  新款阿特兹的动力依旧是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注重动力和操控性的马自达来说,动力组合这一块比同级别的其他车型要有更大的优势,驰创蓝天技术使得新款阿特兹有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和更加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3L/100km。

  雪佛兰迈锐宝XL

  官方指导价:17.99-26.99万元

  相比上一代车型,迈锐宝XL轴距增加92mm,达到2829mm,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优异。此外,迈锐宝XL后备厢容积最大为520L,后排座椅可4/6比例折叠,充分扩展行李储物空间。迈锐宝XL将提供灰、黑、棕三种内饰配色。在智能科技配置上,迈锐宝XL配备8寸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搭载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的MyLink智能互联系统,在车内用数据线与Apple设备相连后,即可秒速链接Apple CarPlay系统,实现语音导航、多媒体播放等应用。

  同时,迈锐宝XL搭载先进完备的安全配置,全面保障驾乘安全,包括ACC自适应巡航、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系统、LKA 行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PAEB前方行人侦测与刹车辅助、AHBA远光灯自动控制、APA2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沿用1.5T、2.5L以及1.8L混动共计三种动力,其中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新增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可选,原有的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型也同时提供。

  福特新蒙迪欧

  官方指导价:17.98-31.9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尾部行李厢位置增加了镀铬条,尾灯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侧面线条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流畅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标配了后配隐私玻璃、鲨鱼鳍天线等配置。混动版车型主要在两侧增加Hybrid标识。

  配置方面,新款蒙迪欧根据车型不同配备有ADAS辅助驾驶系统,其包含有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制动、自动泊车、车道保持、气囊式安全带及按摩座椅等。同时,新车还将升级SYNC 3娱乐信息系统,其包含导航、语音控制、终身免费救援及福特Applink功能,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

  新款蒙迪欧将继续提供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选择,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蒙迪欧混合动力车型的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eCVT变速箱、电动机以及电池组组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125PS),平均油耗为4.2L/100km。

  本田雅阁

  官方指导价:16.98-27.98万元

  中期改款广汽本田雅阁今日(3月19日)在广州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16.98-23.78万。新车重新修饰了外观内饰,增加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增配发动机自启停系统并停售3.0L V6车型,使得整个车系架构更加合理,竞争力更强。同时,广汽本田发布了雅阁混动版,命名为锐·混动。

  新款广汽本田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45/1470mm,轴距2775mm,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减少了15mm,变化主要来自于造型方面的变化,对空间等没有影响。新雅阁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进气格栅、前大灯以及雾灯区都进行了重新调整,足以给人不错的新鲜感,整体更加年轻动感。前脸的进气格栅由之前的四辐式变为单辐横条,与大灯连为一体,同时下沿的延伸使得前格栅变得更宽大。两侧雾灯区处也采用了立体的造型设计,层次丰富而更为动感,而横向延伸的银色饰条与前格栅共同营造横向更宽阔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款雅阁则基本与现款一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上7.7寸、下7.5寸双屏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将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此外,新车采用了新内饰配色、发动机远程启动、方向盘换挡拨片(2.4L高配车型)等。2.4L车型相比2.0升车型还增加了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混动车型最大不同之处在于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按键式换挡机构,并设有混动车型专属的EV纯电动模式按键。此外,新车的仪表盘还可显示动能输出情况、动能回收系统以及电池电量等信息。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提供2.0L和2.4L两款动力可选,其中2.0L的动力数据为114kW(155PS)/190Nm,2.4L的动力数据为137kW(186PS)/243Nm。两款动力均匹配CVT变速箱,并加入发动机自启停系统,两套动力的百公里油耗均降至7.0L。

  东北(沈阳)汽博会

  车展时间:9月16-17日 8:30-16:30

  车展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苏家屯)

  限量30000张免费门票火爆开抢、报名加送精美青花瓷具!汽博会热线:400-151-7780

  车车尊享33000元新车装饰礼包!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汽博会;cvt变速箱;FCA;按键手感;动力响应;ADAS;MyLink;EV;Applink;NVH

9月16-17日东北(沈阳)汽博会:不愁卖的热销家用车

9月16-17日东北(沈阳)汽博会:不愁卖的热销家用车,新款阿特兹的动力依旧是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沿用1.5T、2.5L以及1.8L混动共计三种动力,其中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新增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可选,原有的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型也同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