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宾利添越全新定制款公布 专为猎鹰爱好者设计

2017-05-23 08:08: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5月18日报道,宾利御用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出宾利添越猎鹰定制款,搭载全副武装的“猎鹰爱好者的终极配件”。

  最新添越定制款后备箱搭载一系列定制装备,旨在满足拥有猎鹰的宾利车主的一切需求。该车的全名为宾利添越猎鹰定制款(Bentley Bentayga Falconry by Mulliner)。


  该车后备箱有两个天然软木织物装饰的储物柜。 一个是饮料柜,另一个是配有闪亮的钢琴烤漆抽屉,抽屉上有猎鹰图案装饰,下层放置GPS跟踪器、双筒望远镜以及手工制作的皮革鸟罩和手套。 茶点柜里配有三个金属水杯、毯子和毛巾等。


  车内中央扶手上设有可移除、供猎鹰站立的底座,中控台副驾驶一侧用430片木材拼制以沙漠为背景的猎鹰飞翔图案,需要九天才能制作出来。

  这并不是宾利第一次让Mulliner与添越定制户外车型。2016年,该公司通过Mulliner为热衷于垂钓者设计了一款类似的添越Fly Fishing SUV。

  (实习编译:裴苏慧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宾利;定制;猎鹰;Mulliner;后备箱;爱好者;跟踪器;SUV;Bentley;Fis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