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斯柯达Vision E概念车内饰图发布 上海首秀

2017-04-10 08:19: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4月6日消息,斯柯达发布纯电动Vision E概念车的内饰设计草图,表示该车展现了斯柯达未来电动汽车的设计理念与最新设计语言。该车将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

  该车最大的创新之处在于向后开的车门和无B柱设计。车内配有4个可旋转的座椅,但没有副仪表板,这使得车内空间较大。斯柯达CEO Bernhard Maier表示,Vision E展现斯柯达电动汽车的设计理念,除插电式混动汽车外,斯柯达将在2025年前研发5款纯电动汽车。

  由于配备较大的玻璃,Vision E内饰非常明亮。4个贝壳形的座椅可以稍微提升,并且可20度旋转。车门打开时,座椅自动向后转,方便上下车。车门关上后,座椅自动回到原来的位置。前排座椅可向后倾,方向盘可向上调,从而保证最大的空间及舒适。

  除驾驶舱带有屏幕外,Vision E为每位乘客都配备了屏幕以提供信息和娱乐。中央面板带有触摸屏,驾驶人和前排乘可进行各项功能的操控。后排乘客显示屏则放置在前排座椅的靠背上。

  乘客可通过各自的显示屏选择自己喜好的娱乐项目。前排乘客的控制元件位于右手边上,而后排乘客则是在两个座椅之间。每个车门都有内置的扩音器,智能手机上的个人设置、数据、信息等也可通过显示屏来操控。车内照明有十种颜色,内置在车门上及仪表板下。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斯柯达;Vision;座椅;概念车;上海车展;内饰设计;显示屏;后排乘客;仪表板;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