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现代2018年将推全新氢动力SUV 续航达800公里

2017-04-01 08:07: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美国彭博社3月30日消息,现代汽车公司近日透露,将推出一款全新氢动力SUV,续航里程将超越丰田与本田的同级车型。新车将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期间与一款燃料电池巴士一同发布。

  据悉,现代全新氢动力SUV的雏形是今年3月份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FE Fuel Cell concept概念车,续航里程预计可达500英里(800公里)。现代燃料电池技术研发负责人Kim Sae-hoon表示,现代不仅希望在车辆续航,也计划在基础设施以及技术方面领先。

  现代公司去年仅销售了242辆ix35燃料电池汽车。相比之下,丰田共计销售了2,050辆Mirais燃料电池车。

  韩国政府此前宣布,目标2020年前实现1万辆燃料电池车上路,出口量达到1.4万辆,并且建成100个燃料补给站。该计划的投资金额预计超100亿美元。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续航;SUV;氢动力;Mirais;现代汽车公司;现代公司;燃料电池车;里程;燃料电池汽车;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