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独家报道

贵州走转改报道采访周结束 当地干部群众高度评价

中广网 2012-04-2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央台“走转改”系列报道“倾听贵州”采访团成员之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采访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栗战书(中广网记者涂傲 摄)

  中广网北京4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系列报道“倾听贵州”采访团在贵州的采访历时一周,辗转三千多公里,遍访农家、村舍、工厂、田间,贵州省委书记栗战书昨天会见了中央台采访团全体成员,对“倾听贵州”系列报道给予高度评价。

  系列报道“倾听贵州”播出近一个星期来,平均每天都有超过半小时来自采访团的一线报道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出,贵州省委书记栗战书说,这些节目生动、好听。

  栗战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这次你们发的好多东西,就是活生生的,从实践中把它凝练出来的。非常有针对性,非常有时代性,都是具体、鲜活的素材。

  结束在贵州的采访行程之后,采访团成员之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表达了对“记者”角色新的诠释。

  王求:我们的记者,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为时代发展需要服务,为祖国的繁荣强大服务。我们的记者一定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要用满腔的热情、求真务实的精神、深入一线基层的形式,同广大人民群众交心、交情。

责编:张乔 来源: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