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网首页 首页 最新报道 大典掠影 精彩回顾 视频直播 黄帝文化 开放河南
大典介绍
     “黄帝者,少典之子,姓公孙,名轩辕,黄帝居于轩辕之丘”。中国古都学会(中国七大古都确认机构)认为轩辕之丘在今日河南省郑州市轩辕丘,古为有熊国都城,其父少典为有熊国国君。
您现在的位置:全省新华书店共同举办拜祖大典图书展销
全省新华书店共同举办拜祖大典图书展销
中广网    2012-03-22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3月18日至26日,全省新华书店共同举办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中原文化活动周精品图书展销活动。中原图书大厦共有万余个品种、近百万册优质精品图书参与展销。

    据了解,活动周期间,中原图书大厦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展销活动。包括以“相约新华 对话文明”为主题的店内展销和以“厚重河南 厚爱读者”为主题的豫版精品图书展销,并组织了一批反映河南历史文化的重点图书,通过设立展销专柜,开展优惠促销等措施,为广大读者选购图书提供了最大的优惠和便利。

    据悉,为丰富此次精品图书展销活动的内容,中原图书大厦特邀了知名作家李迪安、萧凯茵开展读书讲座、签名售书等一系列文化沙龙活动。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闫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