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网首页 首页 最新报道 大典掠影 精彩回顾 视频直播 黄帝文化 开放河南
大典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第七届投洽会与拜祖大典同期举行
第七届投洽会与拜祖大典同期举行
中广网    2012-03-22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河南商报报道:第七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3月22日至25日,与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在郑州举行。23日当天将安排11场专项活动,涉及产业合作、农业发展、民营经济、金融等多个方面。

  昨日,第七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大会的筹备情况。本次投洽会于3月22日至25日,与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在郑州举行。

  本次投洽会是历史上主办、协办单位最多,参会客商层次最高,签约项目金额最大的一届。3月23日当天,将安排11场专项活动,包括项目对接会、跨国公司对话中原恳谈会、河南省招商引资项目银企对接会、科技成果发布对接会、民营企业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高峰论坛、河南省电子信息产业合作交流对接会、2012豫台产业合作交流恳谈会、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项目洽谈会、中国(郑州)主食产业化峰会、河南企业国际化经营与风险管理高层论坛、河南省融资租赁合作交流洽谈会。

  其中招商引资项目银企对接会和融资租赁合作交流洽谈会是首次举办,将为投资河南的企业提供支持和服务。金融租赁是省内金融服务的薄弱环节,将借此机会促进其发展。

  截至目前,全省共邀请到境内外客商3670人。其中,境外客商1745人、境内客商1925人。确定参会境内外团体组织175个。世界500强企业和知名跨国公司78家,国内500强企业83家,美国戴尔、摩根大通、花旗银行、麦当劳等国际知名企业,以及国内大型企业中国石油、中国铝业、中粮集团等都会出现在投洽会上。

  3月24日,与会客商将参加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此外,24日上午至25日,将会根据参会客商需求,分别组织赴各省辖市进行实地考察活动。

来源:河南商报    责编:闫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