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网首页 首页 最新报道 大典掠影 精彩回顾 视频直播 黄帝文化 开放河南
大典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拜祖大典期间郑州70%公务车将封存
拜祖大典期间郑州70%公务车将封存
中广网    2012-03-22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郑州晚报报道: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期间,郑州市政府出台以下加强交通管理的措施:

  封存70%的公务车辆。市政府对市县两级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在3月23日至25日封存70%,并由纪委监察部门进行集中督导检查。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在金水路、花园路、中州大道等道路设置专用车道,社会车辆要服从交警的指挥,严禁行驶专用车道。

  拜祖大典期间,为保障道路通行有序,郑州市政府还呼吁广大车主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或拼车出行,减少市区交通压力;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配合交警的指挥管理,遵章行驶,文明出行。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闫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