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图片聚焦 | 要闻 | 最新报道 | 报名投票 | 精彩视频 | 朗诵原声 | 选手风采 | 花絮报道 | 现场直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

第二届"夏青杯"朗诵大赛河南大学分赛区火热报名

中广网 2011-09-13

    

  中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劲酒第二届“夏青杯”朗诵大赛河南大学分赛区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

  河南大学分赛区赛程自2011年9月10日开始,分为报名、发送比赛音视频、评选报送三个阶段。

  1、报名阶段:(9月10日——9月20日)

  (1)本赛区不接受电话报名,有意参加比赛的选手敬请关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劲酒第二届“夏青杯”朗诵大赛河南大学分赛区公共邮箱内的相关报名信息。

  (2)各地电台、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大中院校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及各界语言艺术爱好者、从事语言艺术工作者均可报名参加。参赛选手需认真填写大赛组委会统一印制的《报名表》,(《报名表》见后附)并于9月20日前将个人基本情况报送公共邮箱。邮箱地址:xqbhndxsq@163.com,密码:201120112011(备注:赛事的所有信息及通知都将在公共邮箱中告知各位选手,请大家及时关注!)

  (3)本次大赛分为成人组(1993年9月1日前出生的选手)和少年组(1999年9月1日~1993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选手),选手可以个人或团体名义报送作品。

  2、发送比赛音视频阶段:(9月20日——9月26日)

  已经报名的选手在这一阶段,请将自己的比赛音视频发送至公共邮箱。音视频要求:

  (1)普通话标准,语音规范;

  (2)声音洪亮,口齿清楚;

  (3) 语言流畅,感情真挚;

  (4) 把握作品基调准确,流畅完整;

  (5) 根据作品的需要选择是否配乐;

  (6) 富于感染力和表现力;

  (7) 朗诵音视频时间不得超过4分钟(包含配乐时间);

  3、 评选报送阶段:(9月26日——9月30日)

  河南大学分赛区将在9月30日前完成分赛区的选拔工作,获得三等奖以上奖项的选手将获得复赛参赛资格,并在10月15日前,将参加复赛的选手名单、照片、音视频资料提交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劲酒第二届“夏青杯”朗诵大赛组委会。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张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