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名人犯戒知多少

高晓松被拘视频曝光 周立波"上帝也原谅他"遭调侃

中广网 2011-05-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周立波这次帮了高晓松倒忙了

  本月9日,高晓松因醉驾酿祸,目前正闹得沸沸扬扬。前日,他在《中国达人秀》的老搭档周立波对他表示力挺:“高晓松是天才,天才也会犯错误,上帝也该原谅他。”然而这番话引发不少网友指责,称周立波的言论颇有为肇事者开脱之嫌,更有甚者还质疑:“立波兄,侬(上海话中“你”的意思)真是来帮高晓松忙的吗?”

  周立波:

  上帝该原谅高晓松

  高晓松一时喝高上路,最终因醉驾被拘,这也让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节目紧张不已:三大评委之一的高晓松出了这事儿,咋整啊?没办法,节目组只好更换评委。三大评委之二的伊能静和周立波也在前天录制节目时对老搭档高晓松深表思念之情,伊能静就说:“现在我一回头看到的不是晓松,还真不习惯。”至于周立波更是在节目中为高晓松大拉同情票:“高晓松是天才,天才也会犯错误,上帝也该原谅他。”昨日记者尝试致电周立波,但他并未接听电话。

  网友:这话听着咋这么别扭

  周立波的发言迅速在网上传播开来,虽然有部分网友对他这番话表示赞同,但更多的网友对此持质疑态度。一位来自厦门的网友表示:“按周立波的道理,天才都可以杀人放火了,上帝也该原谅他。你懂不懂法律啊,法律面前要人人平等啊。”一位来自济南的网友则表示:“名人更应该受到制裁,他们更应该注意社会影响。这不是‘天才’二字便可开脱的。”

  周立波在《中国达人秀》中力挺高晓松,没想到却起到了反效果,这让一些网友很是哭笑不得,有网友模仿上海人的腔调留言称:“立波兄,侬(上海话中“你”的意思)真是来帮高晓松忙的吗?咋让人感觉你是在黑他啊?”这句话也在网上流传开来。

责编:刘梦 来源:华龙网

事件介绍更多>>

最新消息>>

图片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