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央广说法

高晓松5年内不得重领驾照 网传其获释为假消息

中广网 2011-05-1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同是5月9日,同样是英菲尼迪,又是醉酒驾车。一年前,司机陈家造成一家三口中父女死亡的惨剧。一年后,音乐人高晓松因醉驾追尾,造成三车损坏、多人受伤。昨天,高晓松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拘。

  昨天16时15分

  依法被刑事拘留

  昨天16时10分,两名交警走进问讯室,向高晓松出示了《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处罚告知笔录》,告知其醉酒驾车的时间、地点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以及违反的法律条款。记者后来了解到,交警同时告知高晓松,拟对其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约5分钟后,问讯室的大门打开,两名交警一左一右,控制着高晓松走出(见图)。高晓松的表情平静,两手垂在身前,没有刻意地回避镜头。快门声立即频频响起,看到众多等候在门口多半天的媒体记者,高晓松鞠了一躬,“对不起。对不起。”高晓松随后两次鞠躬,面对记者的询问,一律以“对不起”回应。高晓松唯一开口说话是在下楼时,向其中一位交警询问自己的充电器,交警答复会帮其找到。

  昨天11时30分

  写下七言悔过书

  昨天上午,各路媒体得到消息后陆续赶到东城交通支队,但是高晓松拒绝了采访。11时30分,民警转交了一张纸条,高晓松在上面写下七个字:“对不起,永不酒驾。”

  问讯室中的高晓松,坐在墙边的一张椅子上。透过门镜,可以看到他的一举一动。由于已接受完相关的调查取证,高晓松此后一直在等待刑事拘留的手续走完。他有时抽支烟,有时低头小憩,有时和民警说话,看起来还比较轻松。

责编:刘梦 来源:北京晨报

事件介绍更多>>

最新消息>>

图片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