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One Night in 北京

高晓松醉驾酿车祸被拘 写下“永不醉驾”表悔恨

中广网 2011-05-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广网北京5月10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央广财经观察》报道,根据新的刑法修正案规定,从本月起,醉酒驾车行为将会被判刑并处罚金。在昨天晚上10点50分左右,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在北京市东城区驾车与前车追尾,造成四车连撞四人轻伤,最新的消息证实,因为涉嫌酒后驾车高晓松已经被警方拘留。

  记者:这一个事件发生的准确时间是在5月9日,也就是昨天晚间10点32分,那么地点是在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十字坡路口东50米处就是在这一个地点发生了交通事故,那么在这个事故发生后东城交通支队和平里大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那么发现了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白色小型越野车也就是英菲尼迪牌的越野车与前方三辆汽车发生了交通事故,那么在现场交警部门也是通过一个验证,驾驶人就是高晓松。那么记者在现场确认也是高晓松的本人,那么在他的口中也是带有着酒气,而且据了解他在现场没有携带机动车的驾驶证,那么在现场也是对高晓松进行了血液的酒精检测,经过专业机构的鉴定,高晓松当时每百升血液中的酒量含量为243.04毫克,这已经超过了醉酒驾车的标准的。

  我也是在今天上午赶到了他所在的东城交通支队,在现场记者也是云集有很多中央电视台记者然后网络媒体记者,大家都是慕名而来我也是通过交管部门来得知消息去到那里,在现场想采访到高晓松但是非常有难度,因为他并没有接受记者任何一家记者的采访,那么在现场我也是得到这样一个消息,高晓松在询问室里亲笔写下了对不起永不驾车这几个字,一方面也是表达对自己酒后驾车行为的悔恨。我相信对于普通人还是名人来说,从5月1日之后谁要是酒后驾车都是难逃法律的责任,我们也是知道,在北京交管部门也是在5月1日以后出台了新规定,发生交通事故后将现场对事故当事人进行酒精检测,如果在酒驾行为存在他的身上那么将立刻抽血取证,交管部门表示一旦发生当事人有涉酒行为无论是谁都将依法进行严厉的处罚。

责编:李逢静 来源:中国广播网

事件介绍更多>>

最新消息>>

图片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