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高晓松醉驾撞车被刑拘

中广网 2011-05-1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今天上午,面对记者的围堵,高晓松坚决不肯出屋接受采访。 程宁摄

  昨晚10时许,著名音乐人高晓松驾驶一辆车牌号为NXS114的英菲尼迪越野车在东直门十字坡路口东50米连撞三辆车。经交警检测,他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3.04毫克。今天上午,他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立案,截至上午10时30分,警方正在办理刑事拘留手续,很快将依法被刑拘。今天上午,在东城交通支队事故科,高晓松躲在屋里,死活不见记者。

  “我们是在晚上10时32分接到的报警。”东城交通支队副支队长林强说。和平里交通大队两名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英菲尼迪越野车正停在东直门外大街十字坡十字路口,这辆车已与前方三辆轿车相撞,一名出租车司机在事故中受伤,司机在笔录时,神情委顿。事故发生后,高晓松的车前风挡玻璃上有一处微小伤痕,前保险杠略有损伤,但并不严重。

  民警发现,驾驶人口中有明显的酒气,于是立即对他进行抽血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他已处于醉酒状态。

  高晓松接受讯问时说,昨晚,他在昆仑饭店喝了一瓶白葡萄酒和一瓶洋酒,晚上10时20分离开昆仑饭店,准备沿二环前往机场高速,返回顺义。大约5分钟后,在东湖别墅门前,撞上了前方三辆正在等候红绿灯的轿车。很快,警察就赶到了现场,警察检查证件时,高晓松出示的是一本中国护照。(记者安然)

责编:聂娟 来源:北京晚报

事件介绍更多>>

最新消息>>

图片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