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高晓松执导爱情片《大武生》 吴尊韩庚谦称对方功夫更强

中广网 2011-05-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齐白石《荷叶图》现身济南

  “海外回流古玉”深圳展出

  昨天,由高晓松执导的动作爱情片《大武生》在京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会,高晓松携主演韩庚、吴尊出席,宣布影片将于8月上映。吴尊、韩庚开玩笑称要拜洪金宝为师,成立“京武门”。

  预告片揭露了《大武生》的主线――比武夺匾。吴尊与韩庚饰演一对从小一起学艺的武生兄弟,两人背负着夺回师门匾额“武生泰斗”的重任。不过正如片中大S所说:“谁要是得到那块匾,谁就走霉运。”于荣光的霸道、元彪的悲愤、刘谦的诡谲,这个擂台十分艰险。

  洪金宝本是京剧武生出身,此次在《大武生》中如鱼得水,他将多年来对武生的理解融入动作设计,创造动作流派“京武门”。预告片中,韩庚与吴尊在楼梯处有一场贴身恶斗。吴尊介绍,这场戏他吊威亚拍了一个星期,身上经常被勒得又青又肿。谈到谁的功夫更强时,韩庚与吴尊都很谦虚,说对方才是真正的“大武生”。他们还开玩笑说要拜师洪金宝名下,成立“京武门”派别。

  高晓松认为,中国功夫片和动作明星正在被过度消费,《大武生》必须要有新意,“我们打出的招牌是‘最生猛偶像、最华丽武打’。此外,金牌编剧邹静之创作的这个故事,既保证了动作大片的商业元素,又有浓烈的情爱和仇恨纠葛。”

责编:海量 来源:人民网

事件介绍更多>>

最新消息>>

图片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