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高晓松酒驾陈耀川救场 《中国达人秀》换评委

中广网 2011-05-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5月10日,高晓松走进北京市公安交管局东城交通支队讯问室。(新华网供图)

音乐人陈耀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音乐人高晓松在京醉酒驾车造成事故。由他担任评委的东方卫视节目《中国达人秀》也紧急更换评委,由音乐人陈耀川救场。对此《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对新浪娱乐透露,陈耀川只是临时救场,高晓松会不会回到《中国达人秀》评委席,还得看警方最终公布的事件结果。

  高晓松酒驾造成事故后,今天(10日)录制的《中国达人秀》节目评委席上,他的位置已经被音乐人陈耀川取代。对此陆伟表示,这个更改只是临时的,高晓松会不会回到《中国达人秀》评委席,还得看警方最终公布的事件结果:“因为网上现在对这件事的说法不一样,最终换不换评委有两种可能:如果警方公布的结果性质不是很严重,我们还是会继续请高晓松当评委;如果事情很严重,高晓松需要时间去应对,我们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的电视节目,肯定会更换他。” 周文韬/文

责编:谷一平 来源:新浪娱乐

事件介绍更多>>

最新消息>>

图片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