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高晓松酒驾成警示 北京代驾公司生意激增

中广网 2011-05-1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夜线报道组)著名音乐人高晓松醉驾被查成警示,代驾公司生意一夜激增,最多的比往常增加三成。

  “预约电话几次打不通,还说司机忙须多等至少15分钟。”昨晚8时许,高先生与生意客户喝完酒,本想约3名代驾司机回家,不料被告知生意太火须再等等。

  记者从北京多家代驾公司指挥中心的数据统计中了解到,昨天,警方证实高晓松醉酒驾车将面临刑事处罚后,代驾生意特别火爆。

  昨晚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花园桥附近的北京奔奥安达代驾服务公司的指挥中心,忙着分配代驾订单的6名接线员刚刚歇了一口气。

  工作人员范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晚上一下子忙了起来,而且基本集中在中部金融街附近,东部簋街也有一些。”根据他初步统计,东城和西城地区订单相对较多。

  截至今晨1时,该公司总订单数为167个,比平时增加了40单。

责编:海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件介绍更多>>

最新消息>>

图片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