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赴台个人游启动 290名首批幸运儿拥抱宝岛

中广网 2011-06-2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28日正式启动。图为当日最早出发的61名游客在首都机场告别。(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北京消息 两岸民众翘首企盼的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28日正式启动。290名首批幸运儿将于今日分别自北京、上海、厦门出发奔赴宝岛。

  赴台个人游启动首日,第一批61名游客将于今日上午8:30乘坐国航ca185航班自北京起飞,预计中午(28日)之前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国家旅游局、国台办、北京市旅游局、台旅会等部门在首都机场为首日首批赴台游客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

  参加欢送仪式的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表示: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的成行,不仅给大陆游客提供了游览宝岛的新选择,也为台湾提供了新商机,更为两岸民众的交流提供了新渠道。

  据悉,28日当天,将有共计290名大陆游客,通过航班和游轮,分11个批次奔赴宝岛展开深度体验之旅。(记者 李徽)

责编:朱虹 来源:中国台湾网

服务信息更多>>

最新消息

宝岛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