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涉及影响

IMF称尚未考虑更换总裁 代理总裁人选已经确定

中广网 2011-05-1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新网5月19日电 中新网财经频道据外电获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简称IMF)的官员18日表示,IMF正在等待总裁卡恩案件的进展情况,随后才会考虑更换总裁的事宜。此外,IMF发言人证实,John Lipsky现为IMF代理总裁,他有权处理IMF的日常事务。

  卡恩日前因涉嫌性侵犯纽约一家酒店的女服务员而被拘捕,目前被关押在纽约里克斯岛的一座监狱中。IMF的官员表示,虽然IMF的律师已与卡恩的律师联系,询问了他的计划,但卡恩到目前为止尚未提交辞职申请。

  在卡恩没有主动让位的情况下,总裁的更换事宜将由IMF执行董事会来决定。

  IMF官员还称,自周一召开非正式会议之后,IMF执行董事会尚未召开过会议来讨论卡恩的问题,也没有召开会议的计划。

  此外,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之前发表的言论表示,卡恩显然不可能处理IMF事务,IMF执行董事会应正式任命一位临时总裁。

  IMF发言人William Murray重申,Lipsky现为IMF代理总裁。

责编:张永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件概况更多>>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涉嫌性侵被押

最新进展>>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