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地方亮点

文博会乌鲁木齐展厅搭建完成开门迎客

中广网 2010-05-1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广网深圳5月13日消息(记者加乘)5月13日下午,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乌鲁木齐主题展区正式搭建完成,在今后的3天里全国各地的宾客将在这座长近30米、宽约6米的的乌鲁木齐展厅内尽情领略“亚心之都”的风情。

基本搭建完成的乌鲁木齐展厅如同一列驶往未来的“文化列车”

乌鲁木齐展厅一角

    记者在展厅内看到,整体展区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资源富集地、产业发祥地和投资处女地。三大板块之间由一座6米高的“亚心之塔”连接,展厅的设计像一列飞驰的火车,主体框架由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龙骨构成。由“亚心”两个汉字组成的展台就像列车座椅。在展区一个精心搭建的“T”型台上,观众将目睹美丽的维吾尔族模特进行民族风情展示。这些参展项目将展现新疆多元的民族文化及古丝绸之路文明的独特魅力,这不单是一场艺术盛宴,还是一场视觉盛宴、感情盛宴,令人充满期待!

责编:加乘 来源:中广网新疆频道

文博日程更多>>

最新播报>>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