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HUI.jp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徽商大会

徽商大会旅游项目签约102亿

中广网 2010-06-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200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旅游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中安在线旅游网讯(记者:朱燕青 洪敏)5月19日上午,200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作为旅游推介会的重点内容顺利举行。据了解,本次徽商大会旅游类签约项目近20余项,投资总额达102亿元。

  参加本次旅游项目签约仪式的旅游项目共有7项,其中合同类项目1项、协议类项目4项、意向类项目2项,分别是安徽旅游集团中法合作国际乡村酒店项目、黄山市“中国?黄山藏宝园”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宿州市砀山县四星级酒店项目、池州市历山生态农庄综合开发项目、黄山市黄山林地生态农业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达10.38亿元,其中协议资金达9.88亿元。

  此外,有多个旅游类项目参加大会及各市政府的签约,据初步统计,徽商大会旅游类签约项目达20余项,投资总额达102亿元。

  记者获悉,为充分借助徽商大会平台,促进旅游项目建设,省旅游局除安排本次签约活动外,还根据产业发展要求和项目成熟度,本着投资额大、带动性强、发展前景好的原则精心选择旅游项目176项上网推介,其中旅游景区开发项目39个、酒店项目9个、文化旅游项目128个。

责编:饮朵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