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快报

安徽安庆发生4.8级地震 合肥等地有明显震感

中广网 2011-01-1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1-01-19 12:07 在安徽省安庆市市辖区、怀宁县交界(北纬30.6,东经117.1) 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9.0公里。

图中红点处为震中位置

  中新社合肥1月19日电(记者成展鹏 吴兰)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1年1月19日12点07分,安徽省安庆市辖区、怀宁县交界(北纬30.6,东经117.1) 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9.0公里。安徽合肥、马鞍山等地有明显震感。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地震发生时,记者正在办公楼内,明显感觉到楼体晃动,人也有短暂的眩晕感,整个过程持续了7秒钟左右。

  安徽安庆市发生4.8级地震 南京市民称震感明显

  家住(南京)草场门一高层住宅的市民刘先生称,他家震感明显,“感觉家里面的电脑和柜子都在晃”。更多网友在网上发帖表示,此次震感不仅强烈,而且有震感的范围较大。一位在禄口机场的网友发帖称,“刚才地震,机场楼摇晃的很厉害”。网友“sqb109”表示月牙湖附近也有震感,“五楼感到桌子在抖,共有两次,头有点晕。”网友“cnn026”表示,震感大约持续了3——4秒钟,他们办公室甚至有人向外跑。据网友反映,南京河西、江宁及主城区多数楼宇中市民有震感。

责编:陈江南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地震概况更多>>

安徽安庆发生4.8级地震

最新消息>>

图片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