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厦门举行纪念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
厦门举行纪念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
中广网    2008年12月19日 16:36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厦门12月19日消息(记者黄立新)厦门市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今天厦门举行。 

    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何立峰发表讲话说,厦门经济特区的建设和发展凝聚着厦门人民的指挥和力量,凝聚着一茬又一茬特区建设者的大量心血和辛勤汗水,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剑客创业,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成功“杀出一条血路”,走出了一条符合厦门实际的科学发展道路,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胜利完成了党和人民托付的重任,是厦门经济特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较好地发挥了改革“试验田”、开放的“窗口”和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作用。

    何立峰表示,站在改革开放30年这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部位任何风险所惧,不被任何干扰所惑,继续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在海峡西岸建设“两个先行”中发挥先行先试和示范榜样作用。

    纪念大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赐贵主持。厦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以及驻军、驻厦单位代表、老同志出席纪念大会。

    纪念大会后举行了文艺演出《春天颂》。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王腾腾      
策划 更多...
标题:[专题]全国18个典型地区调研报告
内容摘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指引下开拓发展之路
图片报道 更多...
纪念十一届三中全会30周年大会现场
改革开放照亮中国
我的亲历:厦门跨海大桥的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