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石家庄举行"走过三十年踏上新征程"新年音乐会
石家庄举行"走过三十年踏上新征程"新年音乐会
中广网    2008年12月29日 12:22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音乐会现场

    中广网石家庄12月29日消息(记者徐江帆 通讯员李俊梅)12月27日,石家庄市总工会举行以“走过三十年 踏上新征程”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新年音乐会。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200多名职工共同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由石家庄市总工会交响乐团和金秋合唱团共同演出。参加演出的有机关干部、在校师生、工人、个体经营者、离退休人员等140多人。主要节目有群情激昂的合唱《走进新时代》、《在希望的田野上》,有浑厚有力管弦乐演奏《红旗颂》,还有专门为日新月异的新石家庄所谱写的《石家庄,你变得越来越美丽》等。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合唱了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

    音乐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立足岗位,为石家庄的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秦杉      
策划 更多...
标题:[专题]全国18个典型地区调研报告
内容摘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指引下开拓发展之路
图片报道 更多...
从30年工具变迁看海关事业发展
纪念十一届三中全会30周年大会现场
改革开放照亮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