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四川武胜:载歌载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
四川武胜:载歌载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
中广网    2008年12月22日 09:46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广安12月22日消息(记者邵立肃 郑轶 广安台苏坤明 李鸿波)齐声放歌、协手共舞。今天上午,四川广安市武胜县城南小学内喜气洋洋,人头攒动,来自县城内9个街道社区的居民载歌载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宣传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

    《走进新时代》《时代颂歌》《幸福生活》……各社区自编自导精选了13个节目参加集中汇演,深情地讴歌了改革开放30年来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武胜的巨大变化。

    演出中,四周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改革开放30年变化太大了。与改革开放前相比,每样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该县沿口镇印山社区已退休的刘凤文深有感触地说。此次,他也写出了题为《改革开放30年》的颂歌,并亲自颂唱。

    武胜沿口镇定远社区的县老年合唱团的李四文演出完后仍显有些兴奋和激动:“组织这次汇演太好了!将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的主要成就都反映出来了,人们可以更深刻感受到现在生活的幸福美好。”

载歌载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王腾腾      
策划 更多...
标题:[专题]全国18个典型地区调研报告
内容摘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指引下开拓发展之路
图片报道 更多...
纪念十一届三中全会30周年大会现场
改革开放照亮中国
我的亲历:厦门跨海大桥的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