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疆消防总队举行座谈会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
新疆消防总队举行座谈会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
中广网    2008年12月18日 19:30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乌鲁木齐12月18日消息(记者胡志坚 加乘)为了认真总结回顾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新疆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发展历程,进一步总结经验,促进发展。今日下午,新疆武警消防总队召开了“新疆公安消防部队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座谈会”。新疆公安厅领导以及公安消防战线在职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今天的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离退休的“老消防人”参观了新疆武警消防总队“警史厅”一幅幅见证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新疆消防事业成就的新旧照片让已经离退休的老干部们看后欣喜不已。原任乌鲁木齐武警消防支队队长的亚合甫看完照片后感慨的说:“这些照片既是新疆消防部队历史的一个缩影,也是一段耐人寻味的美好回忆。三十年的光阴转瞬即逝,在这三十年中作为一个老消防工作者,我见证了新疆消防事业不断前进,消防设施越来越好,出警速度越来越快,帮人民群众挽回的经济损失也越来越多。我为自己是一名“老消防”而感到骄傲,也为国家的强大感到自豪。”

老同志参观“警史厅”

清朝时期的灭火设备

为新疆消防献出宝贵生命的消防队员

新旧图片对比反映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新疆消防事业的成就

     座谈会上,新疆公安消防总队政治委员王育新说:“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之际,我们采取座谈会的形式,邀请了很多老同事、老首长一起回顾三十年来全疆消防事业的改革发展成就,共同展望新形势下新疆消防的美好未来,对推动全疆消防部队和消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王腾腾      
策划 更多...
标题:[专题]全国18个典型地区调研报告
内容摘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指引下开拓发展之路
图片报道 更多...
纪念十一届三中全会30周年大会现场
改革开放照亮中国
我的亲历:厦门跨海大桥的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