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大庆筹备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大庆筹备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首页 | 宁夏概况 | 时事新闻 | 辉煌五十年 | 视听宁夏 | 魅力宁夏川 | 喜迎大庆
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大庆筹备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中广网  10月13日 15:3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银川10月13日消息(记者郭长江、杨勇)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大庆筹备工作表彰大会今天上午在银川举行,宁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等46个先进集体和杨占武、周鸣等368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晓滨

    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的庆祝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中央代表团和宁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参与大庆筹备工作的各地、各有关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紧密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大庆各项活动有序进行和成功举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宁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大庆办主任齐同生

    10月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纪委书记贺国强同志在《关于赴宁夏中央代表团筹备办公室工作总结报告》上做出重要批示:在中央的高度重视和各方面的关心支持下,宁夏回族自治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特别是中央代表团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筹备办公室为此做了大量高效的工作, 衷心感谢大家。希望认真总结这次筹办工作经验,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团结,促进民族进步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民族工作,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10月5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同志也作出重要批示:此次中央代表团赴宁夏参加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各方面反映很好,筹备办及各工作组为此做出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请向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委、宣传部长杨春光

    今天的表彰大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宁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大庆办主任齐同生作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活动工作总结;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春光宣读了《关于对自治区50大庆筹备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会议由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晓滨主持。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

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

来源:中广网宁夏频道    责编:杨勇      
宁夏概况 >>更多
   50大庆徽标名称为“腾飞宁夏”,主体...
   50大庆吉祥物名称为“喜洋洋”,以宁夏...
历史沿革 >>更多
·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
·促进民族教育发展——六盘山高级中学
·吴忠红色旅游景区同心清真大寺
·贺兰山岩画
·宁夏成立40周年大庆 火树银花
·中央代表团抵银参加40大庆活动
·自治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宁夏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银川举行
·欢庆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30周年[组图]
辉煌五十年 >>更多
·中卫市沙坡头旅游区
·原州区开城镇深沟村新农村建设
·中冶美利造纸工业园区
·中宁万亩枸杞园
·石嘴山经济开发区
·神林乡千亩拱棚蔬菜种植示范区
·沙湖生态旅游区
·宁夏灵武羊绒产业园区
·泾源县六盘山镇和尚铺村危房改造
喜迎大庆 >>更多
·走进建筑风格独特的银川文化艺术中心
·《回族典藏全书》献礼宁夏自治区50大庆
·宁夏亲水体育中心圆金凤百姓健身梦
·为宁夏50大庆献礼 宁夏民歌民俗亮相央视
·清水河首座彩胶坝试验成功
·宁夏大剧院年内开工投资4.5亿元力争3年内完成
·览山景观剧场依山傍水露芳容
·宁夏五十大庆之年文艺舞台精彩纷呈
·宁夏力争50大庆前实现文化共享工程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