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青林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赴银川慰问干部群众"> 杜青林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赴银川慰问干部群众">
首页 | 宁夏概况 | 时事新闻 | 辉煌五十年 | 视听宁夏 | 魅力宁夏川 | 喜迎大庆
杜青林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赴银川慰问干部群众
中广网  09月26日 08:4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杜青林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赴银川市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杜青林9月25日视察灵武市羊绒工业园区的羊绒生产企业,看望慰问企业员工。  宋克强 魏杰 摄 

  中广网银川9月26日消息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杜青林25日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冒雨深入到银川市学校、农村、企业、社区,看望慰问工人、农民、学生、居民和各界人士。

  自治区领导项宗西、崔波、马金虎、马瑞文陪同慰问。

  杜青林一行在银川市行政中心楼前会见银川市党政军负责人、老同志代表和各族各界代表时指出,自治区成立以来,银川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经济实力大增强,城市面貌大变样,社会事业大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大提升,希望银川以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始终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始终把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个宏伟目标,始终把握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这个重大任务,在新起点上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跨越,为宁夏和国家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宁夏育才学校,杜青林对自治区重视教育公平,发展民族教育的思路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育才学校强化教育理念,进一步拓宽办学思路,坚持教育公平,提高教学质量,为国家和宁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做人、求知”走进来,“成才、报国”走出去。在宁夏医科大学,杜青林对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发挥学科优势,育一流人才,出一流成果,创一流业绩。

  在兴庆区星光华社区,看到服务设施一应俱全,社区医疗、文体活动等开展得有声有色,代表团感到很满意。杜青林希望社区党支部把和谐理念、和谐精神、和谐思维贯穿工作始终,把社区建设成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社会生活共同体。在贺兰县城关派出所,杜青林详细了解户籍、档案管理等工作,希望公安干警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抓好管理、防范、服务和群众工作。

  在永宁县“天天鲜”果蔬信息化服务站,杜青林与“三农呼叫中心”的科技人员进行了视频交流,希望他们进一步探索通过农业信息技术助农增收的有效办法,为现代农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宁东能源基地、神华宁煤集团甲醇公司和中银绒业公司,杜青林希望这些企业进一步加强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坚持高效生产、清洁生产、节约生产、安全生产,在扩大规模、提升层次、提高整体竞争能力上下工夫,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记者 陈华 王建宏)

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责编:杨勇      
宁夏概况 >>更多
   50大庆徽标名称为“腾飞宁夏”,主体...
   50大庆吉祥物名称为“喜洋洋”,以宁夏...
历史沿革 >>更多
·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
·促进民族教育发展——六盘山高级中学
·吴忠红色旅游景区同心清真大寺
·贺兰山岩画
·宁夏成立40周年大庆 火树银花
·中央代表团抵银参加40大庆活动
·自治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宁夏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银川举行
·欢庆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30周年[组图]
辉煌五十年 >>更多
·中卫市沙坡头旅游区
·原州区开城镇深沟村新农村建设
·中冶美利造纸工业园区
·中宁万亩枸杞园
·石嘴山经济开发区
·神林乡千亩拱棚蔬菜种植示范区
·沙湖生态旅游区
·宁夏灵武羊绒产业园区
·泾源县六盘山镇和尚铺村危房改造
喜迎大庆 >>更多
·走进建筑风格独特的银川文化艺术中心
·《回族典藏全书》献礼宁夏自治区50大庆
·宁夏亲水体育中心圆金凤百姓健身梦
·为宁夏50大庆献礼 宁夏民歌民俗亮相央视
·清水河首座彩胶坝试验成功
·宁夏大剧院年内开工投资4.5亿元力争3年内完成
·览山景观剧场依山傍水露芳容
·宁夏五十大庆之年文艺舞台精彩纷呈
·宁夏力争50大庆前实现文化共享工程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