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代表团会见省级老同志、老红军代表"> 中央代表团会见省级老同志、老红军代表">
首页 | 宁夏概况 | 时事新闻 | 辉煌五十年 | 视听宁夏 | 魅力宁夏川 | 喜迎大庆
中央代表团会见省级老同志、老红军代表
中广网  09月24日 09:1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贺国强讲话 回良玉韩启德杜青林白立忱陈炳德陈建国王正伟项宗西参加会见

   中广网银川9月24日消息   昨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代表团团长贺国强与副团长回良玉、韩启德、杜青林、白立忱、陈炳德,在银川会见了自治区离退休省级老同志、老红军代表。

    贺国强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老同志、老红军并通过他们向全区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贺国强说,在此我想表达三点心声:第一,衷心感谢各位老同志为宁夏、为祖国、为人民做出的杰出贡献。宁夏是革命老区,广大老同志为新中国成立立下了功勋。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自治区成立50年来,宁夏的发展凝结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对大家的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第二,衷心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宁夏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位老同志辛苦了一辈子,为党和人民工作了一辈子,现在从领导岗位退下来,最重要的就是保重身体,颐养天年,益寿延年。希望老同志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为宁夏的发展建言献策。第三,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关心老同志,落实中央关于老同志的各项政策,做到从政治上、从思想上关心,从生活上体贴照顾,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自治区党政军领导陈建国、王正伟、项宗西、于革胜、徐松南、刘晓滨、陈二曦等参加会见。(记者 李东梅 连小芳)

来源:宁夏日报    责编:范静      
宁夏概况 >>更多
   50大庆徽标名称为“腾飞宁夏”,主体...
   50大庆吉祥物名称为“喜洋洋”,以宁夏...
历史沿革 >>更多
·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
·促进民族教育发展——六盘山高级中学
·吴忠红色旅游景区同心清真大寺
·贺兰山岩画
·宁夏成立40周年大庆 火树银花
·中央代表团抵银参加40大庆活动
·自治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宁夏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银川举行
·欢庆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30周年[组图]
辉煌五十年 >>更多
·中卫市沙坡头旅游区
·原州区开城镇深沟村新农村建设
·中冶美利造纸工业园区
·中宁万亩枸杞园
·石嘴山经济开发区
·神林乡千亩拱棚蔬菜种植示范区
·沙湖生态旅游区
·宁夏灵武羊绒产业园区
·泾源县六盘山镇和尚铺村危房改造
喜迎大庆 >>更多
·走进建筑风格独特的银川文化艺术中心
·《回族典藏全书》献礼宁夏自治区50大庆
·宁夏亲水体育中心圆金凤百姓健身梦
·为宁夏50大庆献礼 宁夏民歌民俗亮相央视
·清水河首座彩胶坝试验成功
·宁夏大剧院年内开工投资4.5亿元力争3年内完成
·览山景观剧场依山傍水露芳容
·宁夏五十大庆之年文艺舞台精彩纷呈
·宁夏力争50大庆前实现文化共享工程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