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刘敬民会见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
刘敬民会见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
中广网    03月29日 17:41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会谈

    中广网北京3月29日消息 3月28日,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在北京港澳中心会见并宴请了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一行。

    刘敬民对克雷文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际残奥委会在北京奥组委筹办2008年北京残奥会工作中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刘敬民向克雷文介绍了残奥会筹办工作的最新进展,他说,北京奥组委为进一步加强残奥会的筹办工作,不久前成立了残奥会筹备工作指挥部。在奥组委的筹办队伍中,增加了近600人的残奥专业人员。另外,主要场馆、景点等地区的无障碍设施建设方面都有了可喜的进展。

迎接克雷文一行

    克雷文说,国际残奥委会对北京奥组委的筹办工作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满意的。“我们刚下飞机,就看到首都机场新的航站楼非常漂亮。在一月份的工作中,我们提出了无障碍设施的改进问题,从那以后,我们得知奥组委已经有了很好的安排,无障碍设施将会有很大的改善,我们可以很顺利的去长城、去故宫游览。” 克雷文表示,奥组委的这些细致性的工作将为北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哈维?冈萨雷斯,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残奥会筹备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赵文芝,以及北京奥组委国际联络部、残奥会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来源:残奥会官方网站    责编:胡浩      
·北京场
·中央电台主持人——相信爱.rm
·相信爱——哼鸣版.rm
·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相信爱
·张丽 - 共享阳光
更多...
·爱心捐赠协议书
·爱心捐赠形式
·宁夏西吉县双目失明少女苏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