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报道 | 分析评论 | 图片报道
最新报道
?国家防总要求确保淮河防洪安全
?江西新一轮强降雨致89万人受灾 1人死亡
?广西洪涝灾害已造成8名学生死亡2人失踪
?广西:强降雨诱发地质灾害导致45人死亡
?今年以来4300万人遭受洪涝灾害 176人死亡
?淮河流域未来10天将迎来两轮降雨
最新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报道
中央拨2500万救灾资金 用于江西灾区恢复重建
中广网    2008-06-2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昌6月20日消息(记者胡啸)6月19日,民政部下拨到江西的2500万元中央救灾应急资金已经拨付到位。这次下拨的还有省级救灾应急资金130万元,加上此前下拨的500万元省级救灾应急资金,至此,今年江西省共已下拨3130万元救灾资金,用于安排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和灾区恢复重建。
  今年6月以来,江西省连续出现强降雨天气,萍乡、宜春、景德镇、上饶、赣州等地的部分县(市、区)灾情严重。由于这次降雨强度大、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导致部分地区洪水泛滥、江河水位猛涨、山洪暴发、山体滑坡、民房损毁、农作物被淹,给灾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和生产生活造成较大损失。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囡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