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最新报道  |  各地动态  |  独家音频  |  图片报道  |  中央台动态
雨雪天气
   据中央气象台29日预报,未来10天,我国江南、华南以及贵州等地气温持续偏低;2月2日之前,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大部、江淮、江南和华南地区阴雨雪天气仍较多,低温雨雪天气将给交通运输带来较大影响;之后,持续多日的雨雪天气将有所减弱,范围明显缩小。2月1日至2日,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南、华南有小到中雨(雪),其中华南地区北部、江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江淮、江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
   中国气象局中央气象台20日发布天气预报称,受东移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未来几天,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仍将出现大范围的雨雪天气。受其影响,全国多条高速公路因路面结冰而封闭,全国大范围雨雪影响春运。据预测25日至27日将迎来新一轮较大的降雪过程,虽然强度较本次降雪过程要弱,但对春运交通的影响无疑是雪上加霜。据预测,四川、贵州、湖南、湖北、江西、安徽等地将受新一轮雨雪过程影响。新一轮雨雪过程具体持续时间目前尚难预测。
最新消息
?京珠高速湖南段将再遭暴雪 ...
?未来几天部分地区仍有降雪 ...
?我国成立国务院救灾中心 应...
?国家电网公司电煤库存降至...
?电信、邮政部门全面启动应...
?民政部全力应对南方严重雨...
?暴雪造成云南省迪庆藏区近...
?昆铁开辟“绿色通道”确保...
最新消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2月2日之后我国南方雨雪天气将有所减弱
中广网    01月29日 21:4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29日消息 据中央气象台29日预报,未来10天,我国江南、华南以及贵州等地气温持续偏低;2月2日之前,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大部、江淮、江南和华南地区阴雨雪天气仍较多,低温雨雪天气将给交通运输带来较大影响;之后,持续多日的雨雪天气将有所减弱,范围明显缩小。

    2月1日至2日,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南、华南有小到中雨(雪),其中华南地区北部、江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江淮、江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

    2日至3日,江南地区东部、华南有小到中雨(雪);北方大部分地区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东北地区有4至5级左右偏东风。

    3日至4日,新疆西部和西藏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小雪;华南大部地区天阴,部分地区有小雨;我国其他大部地区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

    4日至5日,西藏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南部、华南大部阴有小雨(雪);华北北部、东北有4至5级偏北风。

    5日至7日,贵州南部、江南大部、华南等地为阴到多云天气,部分地区有弱降水,我国其他大部地区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来源:新华网    责编:李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