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以来,民声论坛携手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晚高峰》栏目,每天推出一个观点调查,网友们的精彩观点则会在广播节目中播送。调查推出以来在网友中引发了热烈回应,多位网友的留言在广播中被主持人播读,网友们也对节目背后的主持人和编辑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民声论坛的小编特别带了相机探秘栏目组,让广大网友们第一次触电晚高峰!

                                                                 

Lady Gaga化身凯蒂猫

俄罗斯军营爱搞怪

 

亚运村餐厅探秘

用途各异的蝴蝶翅膀

 

全球体坛最美女星

 

孩子般的动物

魔女小陌:学校应该在学校大门口拉个条幅,上面写着,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入我校门,生死自负——《学生在校期间自杀、自伤可与学校无关?

duduanne:爸妈肯定要养的,什么叫养不起?爸妈因为80年代经济不宽裕就把你卖了吗?把工资分两半,一半自己用,一半给父母,除法的结果不会等于零。——《九成80后赡养父母力不从心,你认同吗?》

山泉叮咚:现在的专家真是越来越“专”了,佩服啊!——《专家称20%姐弟恋能修成正果 可解决剩女现象

自满足,不幸源自攀比.不过,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如果能挣的更多,能体自身的价值,我也会跳.——《富农豪聘?你让我们这些北漂情何以堪!!

生活真美好:就连永远穿长裤不穿裙子的春哥都裸了。事实证明,裸公益时代来了。——《为公益一定要“裸”吗?

                                                                        

京城四少女明星被八卦?揭秘娱乐圈的羡慕嫉妒恨(复杂)

揭王菲个唱幕后花絮:排练时认真搞怪两不误(女神经病)

明星纷纷从政 网友质疑:是挂空职还是办实事(办事的少)

高大宽与赵本山交恶过程曝光 每月工资仅三千元(忘本)

《老男孩》走红 80后不过是一代“试验品”(泪流满面)

迪斯尼收购了“喜羊羊”? 出品方:绝不可能(真是“洋”)

大S汪小菲关闭微博 称是对盲目荒谬的集体公审抗议(人言可畏)

娱乐江湖四大“帮派”曝光 王菲帮阵容实力足(六年一班)
章子怡亚运开幕与郎朗唱《时光》 唱功受考验(拭目以待)

传孙红雷已于10月10日结婚 王小丫主持婚礼(有谱没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