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即将过去,你可曾留下夏日的味道?

     伴着阵阵秋雨,带着丝丝凉意的秋天悄然来到身边,若有似无,却让人生出些对夏日的眷恋。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味道,每个人对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个体记忆。春天的青青草地,夏天的雨后泥土,秋天的金色落叶,冬日的热辣火锅,这些可以让我们感叹呼吸的畅快,生命的美好。

     那些夏天的味道,你可曾细细留存心中?就在这里用你特有的方式记录下吧。让我们共同分享关于夏的记忆>>>我的回忆

   

                                                                                                                                             

征服C罗的女人

救助小树懒

迷失普罗旺斯

  

P220手枪生产全过程

 

百变赫本

 

人类思维常见错误

生活真美好 :出名的人都是要付出代价的,所以现在越来越喜欢草根明星。真正的才华不需要包装和炒作。我们都在期待原汁原味艺人时代的到来,而不是经过怪圈中才能展现自己的才艺。——《台湾女艺人曝韩国娱乐圈黑幕 称韩星几乎都陪睡

小辣椒:犀利哥就是犀利哥,没人能比上了,在比下去,就没有什么犀利哥将军哥了,都还是在路边流浪的人,希望你们能早点找回自己的亲人——《他已超越犀利哥,因为他是犀利军团的领袖

天篷元帅 :人之初,性本善,现在都觉得不是太对,人的本性还是贪婪的,还是学习美国,把人想的很坏,以法律来约束人,监管一定到位——《透视官德缺失7种现状:部分官员将命运寄托鬼神

梅蜜:误诊?是癌症吗?即使是癌症也应“货比三家”,多看几家医院,怎么随便把睾丸给割了呢?——13岁男孩被误诊摘除睾丸 医院承认负有主要责任

                                                                                                                   

《建党伟业》演周恩来 陈坤:但愿神似(观众期待神形兼备)

Selina不计形象变装扮宅男 自嘲像Ella(很好很大胆)

王菲匿名开微博 无厘头又禅意十足吸10万粉丝(猜猜我是谁?)

明道内地频繁代言 吸金6千万台币(内地的钱这么好赚?)

好演员未必好老板 明星商业头脑“阴盛阳衰”(难得明星有商业头脑)

显赫世家子弟混娱乐圈 文艺界军政界全包罗(谁都不可貌相)

杰克逊遗产成父母离婚导火索 家暴丑闻被曝光(愿MJ安息)

李嘉欣40岁怀首胎神情紧张 婴儿陷唐氏症高危(又一话题)

布兰妮有意联手Lady Gaga 两大巨星再度合作(一个过气一个正红)

黄磊被曝在家就是“徐小宁”(怪不得演的很传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