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 全球最大中文音频网络门户

  中广论坛

  

中广邮箱

     世博会召开前夕,中广网组织了“心爱玩偶好梦世博游”活动,我们希望网友将与他们一同成长的玩偶拍照上传,我们将带着这些“心头好”去参加世博会,与世博展馆合影留念,为你圆一个上海世博梦,替你参与世博,亲历世博。活动开始后,众多网友都把自己心爱的玩偶拿出来“亮相”,经评委综合考虑,选出了五个可爱玩偶共赴世博盛会!下面让它们和大家打个招呼,来个自我介绍! [详细]

姓名:喵俏俏

年龄:3岁半

性别:女

自我介绍:俏俏我是最美的,我愿意和每一位成为朋友!世博会,我来啦!

姓名:拜耳(谐音Bear)

年龄:2岁

性别:

自我介绍:我是“泰迪”家族的一员,出身名门!但是,我一点架子都没有,我最想去世博会,广交好友!

姓名:奔奔

年龄:3岁

性别:

自我介绍:嘻嘻,我身体健壮,特长是长跑,这次去世博会,我逛多久都不会累!那么多的精彩在等我!

姓名:毛四虎

   (谐音猫似虎)

年龄:5岁

性别:

自我介绍:这里面我年龄最大!我去过好多地方,见过好多人,这次我要去世博啦!还是很兴奋~ 

姓名:妞妞

年龄:4岁

性别:

自我介绍:我是北京小倩的爱宠!这次是我离开小倩最久的一次,小倩,你要想我,就去中广网世博专题看我啊!

   

   

   

       

       

    这就是我熊熊拜耳的好梦世博游!晚上回家睡觉的时候脑子里还是世博场馆的影像呢!话说我拜耳那是相当拉风,照相的时候围观的群众是人山人海,还好摄影大哥对我疼爱有加,让我高高兴兴的完成了拍摄任务,现在真是松口气了。不过,由中广网为大家带来的心爱玩偶好梦世博游还没结束,和我同行的几个小伙伴早就迫不及待的要出镜了!我把机会留给他们吧!大家继续关注>>>留言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