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家乐福相关报道

家乐福现收银高于标签价 多数人购物不比对价格

中广网 2011-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东方网1月20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曝光天津、北京、昆明、武汉等地的家乐福超市存在实际卖价高于标签价格的情况后,昨天记者在联洋家乐福店随机调查了牛奶、熟食品、肉类等20余种商品,发现蒙牛高钙利乐枕(16ml×240ml)标签价格为37.6元,但收银条上实际价格为38.4元,实收价格比标签价格高了0.8元。

  牛奶标价与收银价不符

  昨天14时30分,市民施女士在联洋家乐福店买了牛奶、蜂蜜、汤圆、猪肉水饺等商品。在征得同意后,记者拍下了包括施女士在内的三名消费者的收银条照片,随后进入联洋家乐福超市调查。结果发现,该家乐福门店内蒙牛高钙利乐枕(16ml×240ml)标签上的价格为37.6元,结账时却变成了38.4元,比标价高0.8元。

  不过,由于货架上蒙牛高钙牛奶利乐枕的价格标签位于牛奶专柜最底层,标签的上半部分被整箱的牛奶遮挡,如果顾客不弯腰仔细查看,几乎看不清该产品的名称和标价,也就无法对收银条上的实际价格提出质疑。

  在联洋家乐福店内,记者随机选购了几件标签为“黄牌”的促销产品,它们的售价均与收银条上的价格相同。此外,比对的另外20多种商品,标价也均与收银条上显示一致。

  得知自己买的牛奶价格出现差异,施女士第一反应是“没想到”。她说,在超市买完东西会大致扫一眼,不会一一对比。

责编:曾灵华 来源:东方网

家乐福简介更多>>

最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