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jp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一三一团开展上半年党建及宣传思想工作检查

中广网 2010-06-2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图为会议现场

  中广网奎屯6月22日消息(通讯员刘英)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团场党建与宣传思想文化和干部管理工作,全面总结今年上半年党建与宣传文化思想及干部管理工作的经验,及时发现问题,6月18日至6月21日,一三一团组织纪委、政工、政法、社政等部门领导组成六个组,分赴全团47个基层单位,对各基层单位今年上半年党建与宣传文化思想工作进行检查。

  为使检查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真正将党建与宣传文化思想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出来,该团在检查过程中,首先要求开好两个会,即:干部座谈会和职工座谈会,深入职工群众家中了解情况,倾听职工群众的心声。

  其次,在检查时,除采取听、查、看、问等形式进行检查的同时,在检查内容上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即:对被检查单位今年上半年党建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考评和调研;对被检查单位2009至2010年度创建“五个好”党支部工作进行验收;对被检查单位今年上半年领导干部和业务进行考核;检查各单位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同时,要求干部民主考评大会参会人员不少于本单位在册在岗职工总数的70%,并且必须有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参加。

  通过四天的检查,全面了解掌握和总结基层单位党建与宣传文化思想工作的典型经验、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和今后的打算,发掘出“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典型人和事等。

责编:周亮 来源: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