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网首页 | 首页 | 文章作品展示 | 图片作品展示 | 视频作品展示 | 活动细则 | 论坛

活动细则更多>>

文章作品展示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章作品展示

9月19日:我买了房,签下了幸福!

中广网    2009-09-2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作者:廖秋翠

  当我在购房合同上签上我的名字、按下我的食指指模并在签订日期一栏上写下“2009年9月19日”这一瞬间,绷紧了一天的神经终于得到了放松,随即兴奋与幸福便涌上了心头,这个时候我恨不得开心地大声叫出来:“我终于也是城市里的有房一族了!”

  最近这几个月,我一直拖着老公在我所在的这个城市里到处去逛楼盘看楼。经过一番辛苦的实地查看和对各个楼盘的对比,比如看各个楼盘所在地区的交通情况、生活设施配套、周边环境、具体的户型等等,我终于选定了一套各方面都基本适合的房子,因为19日这天是星期六,特意选了这一天和老公来到售楼部签合同来了。

  为了等到签约买房这一天,我盼了好几年。我和老公这几年一直在努力存钱,好不容易攒够了首付款,也找到了合适的房子,就要签合同拥有属于我们自己的一套房子了,如何不让我激动万分?当我把就要在城市里买房子的这个喜讯告诉乡下的母亲的时候,母亲先是惊讶不已,接着就开心地和我笑了起来。母亲她可能怎么也想不到,我能这么快就在城市里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吧?

  19日一大早,我便和老公来到了人潮涌动的售楼中心,接着就是一系列的身份验证、提供个人资料、详细合同条款的斟酌、办理贷款手续......足足弄了大半天才基本办完各种手续,当我激动地拿起手中的笔,颤抖着在购房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时候,幸福得就要晕了过去。我终于也像周围的很多进城的同事、朋友一样,终于可以实现在城市里有房的梦想了!我在签字失神的瞬间幻想起了有了房子后,接母亲出来后和老公还有我的宝宝快乐的生活,我不禁呵呵地傻笑了起来。

  谁说梦想就是“白日做梦乱想”?我不是像我们中国千千万万个流动进城市里的人一样,经过了自己的努力和拼搏,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美丽梦想了吗?在我的这个城市里,像我这样的情况的人有许许多多的吧?在我们全中国呢,那该有千千万万个像我们这样的家庭吧?社会、国家给我们这些平凡普通的年轻人创造了可以让我们不断走向幸福的好环境,真的值得我们好好去珍惜和感谢呢!

  签了合同后,老公拉我去了我们这个城市据说最好的西餐厅,老公说是要好好的庆祝一番今天这个重要的好日子,要大吃一餐以作纪念。我才不在乎吃不吃什么大餐呢,反正我绝对不会忘记这具有特殊意义的这一天:09年9月19日的这天,我和老公在城市里买下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房子!我会永远地把这一份购房合同给保留下来,永远地记住这拥有三个幸运“9”字的这一天!因为,我相信我们走向越来越幸福的生活,就是从今天开始!

  

责编:肖芬 来源:中国广播网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