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嘉兴5月19日消息(记者 姜頔)5月18日,嘉兴迎来第六个城市人才日。当天下午,“禾”你在一起·嘉兴“艇”你——2023“嘉兴人才日”开幕式暨首届精英赛艇邀请赛在嘉兴平湖举行,拉开了2023年“嘉兴人才日”系列活动的序幕。嘉兴市委书记陈伟出席并致人才礼遇词。

嘉兴市委书记陈伟出席活动并致人才礼遇词(央广网发 嘉兴市委宣传部供图)

“踏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的新征程,嘉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求才若渴、唯才是举、惜才如金,也为广大人才提供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宝贵的机遇、广阔的舞台、光明的前景。”陈伟表示,希望广大英才能够听到嘉兴爱才的声音,选择嘉兴、建设嘉兴、扎根嘉兴,在这片起航百年梦想、传承千年文化、激励万众创新的热土上,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拼搏出无悔于人生的精彩。

开幕式上,嘉兴市人才服务“十件实事”发布,涵盖政策享受、创业支持、产才对接、身份编制、医疗保障等方面;“码”上动起来倡议发布,依托“嘉兴人才码”可实现百家运动场馆人才免费享。

2023“嘉兴人才日”开幕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姜頔 摄)

邀请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17支赛艇队分别参与了本地组公开赛、高校组决赛、外邀组公开赛。通过赛艇这项人才热衷的潮流运动,嘉兴将推动形成有水乡特色的人才群体社交新风尚。

据悉,2023年“嘉兴人才日”还将举办“码上集禾”——码享生活、第十届嘉兴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才聚长三角·共促一体化”——硬核科技项目路演、“嘉兴工匠月”系列活动等主题活动。同时,将从江南底蕴、国际视野、运动潮流切入,举办16场人才体验、人才对接、人才乐享配套系列活动。

编辑:尚天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