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湖州3月31日消息(见习记者 尚天宇)为持续推进湖州(织里)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工作,确保市场采购业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近日,厉云燕副区长召集召开一季度市场采购贸易工作推进会,区府办、区发改经信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统计局、区城投集团、区产投以及高新区、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湖州市吴兴区商务局供图)

会上,市场采购贸易服务中心就试点工作围绕贸易主体、贸易方式、贸易政策三方面进行业务培训,汇报交流了2022年度工作推进计划。高新区、各乡镇街道围绕利用试点政策推进本地出口贸易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厉云燕强调,高新区、各乡镇街道要围绕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合力推进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工作,紧盯试点合规、避险、去库存的优势,逐步提升本地产品出口占比,确保实现全年增长15%的目标任务。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