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绍兴市越城区“高位引领”名师工作室教学专场暨董建奋越派名师工作室阶段性成果展示活动与新一轮工作室启动仪式在绍兴市文理学院附属小学举行。在现场,董建奋越派名师工作室成员们进行了阶段性成果展示以及教育经验的分享,为越城区优质师资的培养奉献力量。

据悉,董建奋越派名师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目前已完成两轮三年期的工作室工作。在董建奋的带领下,工作室共计带徒近百人,期间培养了一批省级特级教师、省教坛新秀及绍兴市学科带头人等名师。“在导师董建奋的引领下,我们感受到了教育的美好,习得了非常丰富的教育教学方法,认清了教育教学的方向,从而能够更好的去呵护、唤醒学生心里的那个春天。”越派名师工作室学员、绍兴市北海小学教育集团教师李芳对自己能成为越派名师工作室的一员深表荣幸。

活动上,工作室的优秀学员们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进行了优秀教师成果汇报和好课展示,并就“‘双减’谁之责”为论题展开了精彩的辩论会。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加强越城区教师队伍建设,近年来,区教体局组建名师工作室,促进高素质骨干教师成长,形成区域性教育拔尖人才“孵化中心”和“名优教师高产区”。“高位引领”名师工作室教学专场的举办让名师工作室的优秀教师能够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营造尊重教育、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教师立德树人、奋发争先的动力。“在越城区,包括董建奋、陶月梅、周菊芳等在内的一批老校长、老教师退而不休,至今仍勤耕教坛,也正是有了他们的默默付出,越城的教育事业土地能够更加肥沃。”越城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魏炜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