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间的小伙伴们,跟我一起动起来!”4月21日晚,在越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内报告厅,体育志愿者张明正在镜头前耐心地向网友们讲解篮球动作。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越城区采取“线上直播+云分享”的方式,由多名运动达人带领大家足不出户科学健身,用全民运动的热情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据悉,越城区此次承接篮球和棒垒球两个亚运项目,为喜迎亚运盛会,越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灵芝街道“灵里有爱”志愿服务团联合推出“运动直播”活动,邀请体育志愿者通过抖音号开设体育教学课堂,号召市民朋友全民健身、居家运动。

“刚刚我在直播里讲解的几个动作,适合大家在疫情期间居家运动,提升免疫力。”张明告诉记者,“马上就要开亚运会了,亚运篮球场馆就在灵芝街道,作为当地人我感到非常荣幸,也希望广大市民有强健的体魄去抗击疫情,迎接亚运。”

本次直播收获了大批绍兴健身爱好者的关注并获得了众多观众的点赞。“通过这次直播间学到了很多宅家的小技能,然后对亚运的关注度也更高了。”观众余赵莲称赞道。

“这次抖音直播活动开展5场,既体现绍兴特色,又展示亚运风采,营造了全民志愿、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越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姚君桥表示。

此外,直播邀请诸多大咖助阵,包括奥运冠军石智勇、残奥会冠军蒋裕燕等体育达人前期推广打call。还有本土网络红人共同助力,普及亚运知识,倡导全面志愿、全民健身风尚。据了解,此次直播从4月21日起,隔天开播一次,4月29日结束,共计5天。直播主题分别为篮球、足球、排球、健美操和武术。直播时间为晚上7点到8点。(王佳 共享联盟越城站 李越奇)

编辑:魏炜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