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浔12月8日(记者 魏炜 通讯员 沈勇强 章利强 沈君瑶)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12月6日,在湖州市南浔区税务局的文化驿站,不时传出一阵阵掌声和答题声,这里正在举办最新一堂党课。在党课上,南浔区税务局以“感悟全会精神,汇聚青春力量”为主题,开展“青年论坛”专题活动。开展了微视频、微宣讲、微竞赛等,每个基层干部轮番上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课现场(央广网发 南浔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以微视频《我是永远的答卷人》拉开帷幕,竞赛分为“必答题”“风险题”“附加题”三个板块,来自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6支代表队参加。他们准备充分、从容思考、灵活应变、你追我赶,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学习党史知识。

在微宣讲环节,三名税务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独特的视角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其中,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琴峰从政治方向、理想信念、锤炼品格三个方面将《决议》精神与税收工作有机融合,延伸了《决议》内涵。党委纪检组副组长吴超从十个“坚持”出发,联系税务工作实际,找到了解答时代考题的税务“金钥匙”。南浔税务所副所长徐婕立足窗口岗位本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至上”四个字的深远内涵。

南浔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将其转化为坚定信心、增强干劲、攻坚克难、争先进位的强大动力。

编辑:俞安懿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