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璐服务场景

她是嵊州城南支行的一名理财经理,也曾是该网点的一名柜面经理。日常工作中,是一名积极向上、学习工作后劲足、服务技能过硬、工作业绩突出的“90后”。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银行网点作为一个面向大众服务的窗口,总是会碰到形形色色的人和各种各样的事。一天下午,冯璐所在网点迎来一对满脸焦虑的夫妇,经过了解,原来是他们家的小狗都丢了,想网点通过监控帮忙找找。虽然那会儿已是下班时间,但她还是花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查看监控查清了小狗走丢的方向,帮助这对夫妻顺利地找到了自家的小狗。还有一次,一名客户将银行卡落在了网点,在过来取卡时,又不慎将手机落下了,又是她不厌其烦地利用休息时间,查看了一个多小时的监控,成功帮客户寻回了手机。

坚守岗位,专注于当下。2020年下半年怀孕期间,行动多有不便,但她依旧坚守岗位。深入周边社区,向那些金融知识薄弱、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较弱、极易成为电网诈骗对象的高龄老人,进行金融知识、个人信息安全保护、反洗钱、反假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普及。对客户的需求也是有求必应,上门为客户服务百余次,解决客户碰到的各类金融问题。

将心比心,用心用情待客。一次,一位老人来网点取预约好的30余万现金。因为客户年纪较大,一进门冯璐便第一时间上前接待并全程陪同办理业务。临走前,看到客户将大额现金放在买菜小推车里,不放心地追问了下老人的情况。得知老人要带着现金,过好几条马路去乘坐公交车,再绕大半个县城到儿子家,觉得不太安全。于是,她从网点仓库内取出一个崭新的行李箱给老人装现金,并自费叫了一辆出租车送老人离开。这个发生的网点的小插曲还被写成一篇服务故事,发表在农总行内部宣传平台上。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