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龚益服务场景

他是嘉兴中山支行一名内勤行长,俗称“内当家”。入行12年,扎根基层,从事过网点柜面经理、大堂经理等多个岗位。先后并评为嘉兴农行优秀柜员、嘉兴农行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多年的基层工作经历,他总结出了“三个加”。

“加”上微笑,让服务更有温度。作为网点的内勤行长,多年来,倪龚益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积极推广微笑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细致、耐心、高效的服务。督促柜面经理团队以“柜面服务七步曲”的规范标准服务每一位到场客户。同时,合理调配厅堂服务人员,落实大堂补位制度,确保到场客户能第一时间得到工作人员的帮助。

“加”上责任,使服务更具使命。面对持续多发的电网诈骗和跨境赌博案件,作为国有银行的一员,每个农行人都将保障金融消费者资金财产安全为己任。在网点现场,倪龚益向每个到场开立银行账户的客户做好宣传普及,告诫客户电网诈骗新骗局及后果的严重性,耐心解释争取客户的理解。今年以来,在网点内已成功堵截6起异常事件。同时,不忘走出网点,深入社会,参与公益性的宣传活动,今年,共组织医院、学校、企业、社区反诈防诈宣传活动20余场。疫情期间网点停业,他主动请缨,前往网点值班,保障基础金融服务不停摆。

“加”上担当,为服务保驾护航。工作上遇到问题,倪龚益总能第一时间迎难而上,认真倾听,换位思考,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以积极的态度解决问题。他所在的网点处于嘉兴老城区,周边都是社区,每到月中发放养老金时,网点客流激增,他作为内勤行长,总会提前安排好网点的分流工作。当遇到因出行不便无法亲临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他总会调配好人员,安排上门服务,将以客户为中心落到服务工作的点滴之处。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