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佳圆服务场景

她是湖州练市支行的一名“95后”柜面经理,自2018年入行以来,凭着对工作的一颗赤城之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曾先后获得农总行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宣传员等荣誉称号。

真诚待客,把满意留给客户。高佳圆兢兢业业,在网点的三尺柜台,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认真办理每一笔业务。她所在的网点地处乡镇,作为一名柜面经理,她深感换位思考的重要性。工作中常遇到听力不便的老年客户,需要她放慢速度,更耐心一点;偶尔遇到抱怨的客户,需要她认真倾听,更包容一点。她是客户口中动作快、态度温和的小高,也是同事口中积极上进、不怕吃苦的小高。

热心公益,把服务带进社区。她思想活跃,乐于参与各种公益宣传活动。是农总行、省市分行多个内部微信公众号的责任编辑,也曾与当地公安分局积极合作,共同拍摄反诈宣传视频视频。她还经常利用假期,为结对社区提供金融知识普及,向社区内的居民们介绍银行基础金融服务、人民币防假知识、反洗黑钱、反诈骗知识等,受到当地居民群众广泛好评。(濮天宇 金诗弦)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