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琪洁服务场景

他是一名刚走出校园一年的“95后,”进入舟山六横支行后,先后从事过柜面经理和大堂经理两个岗位。在前辈们的影响和指导下,通过一年的岗位实践,“柜面服务七步曲”,“大堂经理五声服务”这些基本的银行服务标准已经从陌生到熟知,同时深刻地认识到金融服务更为追求专业性和职业性。

学知识,重实践,努力提高专业化水平。银行的业务不断发展,产品更新迭代,相应的规章制度、操作办法也是不断出新。作为一名新入行的“操作小白”,一开始,内部的规章制度对他而言是全然陌生的,但是,胡琪洁他主动学习,主动请教,主动实践,并养成每天工作结束后复盘总结的好习惯,迅速成长为业务上和操作层面上也能独当一面的网点新星。他始终坚信只有扎实业务知识基础,练就过硬的操作技能本领,才能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客户,提高服务的含金量。

守本职,诚服务,努力赢得客户口碑。入行以来,像每个基层农行人一样,小胡一头扎进了平凡的工作中,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他所在的网点地处舟山农村,老年人较多,上门服务是常态,服务过程中,他和他的同事们学会了碰到问题耐心聆听、耐心解释,照顾客户的情绪,多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着想。他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思想,在工作中,同众多客户由客户谊发展成朋友情。今年初,网点收到了一封来自一位年逾九旬的老人的手写感谢信,信中老人表扬了为他办业务的柜面小哥,只因他的一句自言自语,柜面小哥设身处地为他着想,根据他的使用习惯为其推荐了对账折,解决他怀念存折一目了然的对账功能,银行卡却老是用不顺手的问题,而受表扬的柜面小哥正是小胡。这个故事被刊登在农总行内部宣传平台上。(濮天宇 金诗弦)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