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积极以“浓情暖域”网点服务品牌建设推广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其“山海有容和合偕习”的服务文化内涵,秉持着让客户“进门舒心、过程暖心、结果称心、选择放心”的服务初心,让“台州制造”的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精耕专区体验打造暖域网点

台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打造“浓情暖域”服务专区,专区内集中配置便民服务物品,例如轮椅、不同度数的老花镜、助听器等,配置免费按摩椅、适老健康监测台,客户等待时测测血糖血压、按摩休息,让等待变得轻松而有趣;网点内设一系列客户体验提升区,例如母婴室、消保宣教站、电子书吧、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护老工作站等,提高金融服务的可得性;网点外部设有双侧无障碍坡道,网点内设有无障碍洗手间、低位柜台、移动填单台、低位免拨直通服务电话等无障碍设施,被台州市政府列为主城区唯一一家无障碍示范银行网点。

增值服务内涵打造浓情窗口

台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深入开展“服务升温工程”,积极打造“一站式”服务。以微笑服务、“七有”服务,提升厅堂服务温度。以“急客户所急,解客户所难”为宗旨,延伸服务触角。组建金融服务小分队,齐集营业室的青年党员,以年均50余次的集中上门服务以及百余次的零星上门服务方式,为特殊客户群体、机构类客户以及村镇类客户做好上门金融服务,赢得客户广泛好评和信任。

助力反诈宣教践行大行担当

台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联合台州市公安局成立了当地银行业首家反诈宣教基地,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全覆盖向公众进行反诈宣教。通过引进3D反诈场景VR体验机,设计制作“我为反诈代言”合影墙、“公益大讲堂——防诈骗攻略”等美陈作品,开展反诈知识问答活动等,让客户沉浸式体验浓厚的反诈防诈宣传氛围;以网点一名资深大堂经理为原型,设计制作反诈宣传大使形象人物,该网点每位厅堂服务人员均通过培训学习成为反诈卫士,及时识别可疑事件,有效提醒和劝阻客户,保护客户的资金财产安全。

台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深入与当地公安、学校、老年大学、企事业单位等机构的合作,制作《和合反诈视频手语篇》、《等一秒钟》等原创反诈小视频10余个、养老防诈长图文宣传若干个,义务宣讲百余场,首重群体十万余人,进一步扩大反诈宣传工作的受众群体和影响面,提高群众反诈意识和能力,践行反诈宣教金融责任。(濮天宇 金诗弦)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